🌱施烦烦

get it beauty11期-躲藏也闪亮的高光提亮粉


流行趋势:多彩的颜色


粉色:脸颊周围,像腮红一样使用,笑的时候脸颊就会有光彩。眼底可以用粉色提亮,自然的突出卧蚕。


金色:日常使用


白色、银色:在特别的日子里推荐使用,比如拍照、排队、聚会、夜店。


娇兰2019春季幻彩流星双色高光 400/盘


粉色和薰衣草色混合使用会有蛋白石的效果


冷色系皮肤使用的话会很有公主范,显得贵气十足。


stila高光


整体白色的基础上有像蛋白石一样的珠光粉细腻的铺在上面。乳霜质地不会浮粉,而且保湿。会根据角度或者移动时呈现不同光彩。


推荐给喜欢凡士林一样的湿润光感的人


becca高光,Beauty里推荐金色,220/盘


金色高光的提亮粉代表,S卖场的畅销产品,色彩颜色丰富,适合东方人、白人、黑人所有肤色人种,比其他高光提亮粉珠光感更细腻。


夏天度假可以涂一点在肩部,锁骨和颈脖线so sexy


clio高光 110/盘


韩国彩妆力量,质地轻薄,珠光很服帖,粉质细腻不浮粉,也可以做眼影用。含有保湿成分,beauty里三位老师都推荐了这款,而且价格十分平价。


罗拉散粉 290/盘


被称为高光届的长期畅销书,以淡淡的高级光出名。G美妆平台评分4.47分。


TF高光


从盒子就能看出高级感的高光,轻薄便携带,虽然整体是珍珠但带有金光,是淡淡的自然微闪。


bobbi brown高光 380/盘


外号五花肉高光。敏感肌如果用错高光,妆容会更不自然,凹凸感会增强。bobbi品牌做什么都会有沉稳知性的感觉,强调自然美妆或者健康生活,你值得信赖。


珠光和香槟色光以大理石纹染色法混合,色感高级自然。你的皮肤本来就健康高级,benlai就会发光。


mac高光


以打造健康的肌肤感出名。24小时烤制矿物质,以手工作业晾干的矿物质高光,是非常高级的欧根纱或镭射的感觉,适合初学者。


get it beauty高光光泽改善度➕总评


性价比最高:罗拉散粉


排名一:Bobbi五花肉高光130.5%


排名二:迷尚高光116.9%


排名三:oliveyoung自主彩妆112.9%


美平生:Bobbi brown高光


#小飞碟高光粉饼  MoonStone 8g[商品]##偏光生姜高光粉饼  Double-gleam 9g[商品]#

评论

热度(5)